?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31, 2009

330之 Tamadun islam test...

今天是Tamadun Islam test 咯...
上次第一次考的时候,当掉了~~~因为我只拿20分...
25分才pass....但是还有第2次重考的机会~~~就是要星期六来重考...

第2次重考终于考过了~~~好开心!!! mun &yum fu 他们也pass了~~~
我拿到32分,但是过后从老师口中获知凡是考第2次的学生,无论拿多少分都是maximum 25分...
就是说我的32分也变成25而已~~~伤心到~~T.T

今天我就一大早起身继续读我的tamadun islam...读到我要睡着了~~~很困哦~~~救命啊!!!
过后Munz就来载我了~~~然后我们就进去考试的地方了....

我的心开始紧张了...很怕又再fail lo...lecturer说如果2次的分数加起来不够50分的话,
就不可以考final了。。。如果这次fail的话,星期6还要7早8早来考过~~~

上天保佑~~~我考过了!!!我拿到30分...很多人都pass...好开心哦~~~

过后我,Munz, Bao Bei, Karman, Yum fu, Nemo, Mo, Jason 去TBR吃我们的午餐咯~~~
那间店好多蟑螂哦~~~很不卫生!!! 吓死Munz了~~~她很怕蟑螂的!!!哈哈~~~

吃饱后,正要准备回去college了。。。哪知道cls cancel了~~~妈的!!!
每天cancel cls....

1 comments:

pretty darling said...

is that a must to let everyone know that i'm a joker??? hahahahaha... not ahmunz larr... aiyorr... wakakakaka... anyways... really thanks alots for the help... if not... i think i wont be passing it... really thanks alots.. muaaaaaaaaaaaakz... *keep it*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