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30, 2009

329 之 KL 趴趴走~~~



昨天跟dexter & vinny 去了pavilion , times square, sg.wang 逛逛了~~~

虽然kl 走到闷了,但是在家更闷!!!所以我们选择去看戏了~~~哈哈!!

其实monday 早上我有Tamadun Islam test 的!!! 我就不管!!! 我就要去~~~在家快闷死了~~~

一大清早我就起身了,准备要出去了...那知道dexter跟我说mr.hong的婆婆去世了~~~

所以他很早就起身整理东西要回hometown 了....他的外公也是身负重病,也是很危险了~~

那知道他的婆婆先走了~~~

大约12点,我们打扮到漂漂亮亮准备出去咯~~~

我们把车park在times square,然后才走路到pavilion买戏票....hehe^^

我们买了"The unborn" 2:55 pm 的票,然后我们就快快的到food court吃我们的午餐了~~~

我们三个快饿死了!!! 我们到了food court,vinny & dexter 就去order了。。。

他们叫了fried kuew teow, 到我去order 了~~~


谁知道我走了整个food court, 我竟然跟他们买一样的!!!


他们在那边笑我~~~那个fried kuew teow都不好吃的!!!

竟然一盘要RM 7 !!!! 虽然不好吃,但我还是把它给吃完!!!! 不想浪费食物~~~

吃完了过后,因为看戏的时间还没到, 所以我们就去走走先~~~

我就去The Face Shop买了两片mask...虽然我还没有用完~~~因为很便宜,比平时便宜几块啦!!!
在加上promotion要完了...我就买了咯~~~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1小时45分钟后.....我们看完戏了~~~哈哈!!!

这部戏还不错哦~~~蛮多画面蛮吓人的咯!!!我还一直在里面吓vinny...被她骂~~~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大约6点多,我们就决定去sushi king吃sushi....hehe^^
因为pavilion没有sushi king,所以我们就走去Times square lo....





这个是我的绿茶~~~ 这个是我的Tuna Mayo手卷~~~ 我在拍着我的食物咯~~~hehe^^
他们一直偷拍我吃东西!!!
好可爱的我哦~~~
我和vinny~~~
又是我们~~~hehe^^

dexter~~~

me & dexter...

正在emo咯~~~哈哈!!!

vinny...我正在拍你,你又偷拍我~~~可是你拍得不错哦。。。

帅帅的我~~~

帅帅的我被猪的手指给毁灭了~~~T.T

这是我们要回之前拍的~~~vinny, me & dexter...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都快9点了~~~回家之前我们去我家附近的神庙拜拜....

回到家就赶快冲凉,然后开始读我的tamadun melayu 了...

读了几个bab,然后又出去yum cha lo...

yum cha过后又继续读了~~~读了一下,就去睡了....

这样又过了一天~~~

5 comments:

283 said...

没有约我 T.T
我也要吃SUSHI!!!

可爱的你?
帅帅的你?
阿猪~阿猪~
你越来越"欣赏"你自己了啦!!
啊哈哈哈哈哈~
xD

munz said...

哇。。。
你真的越来越不害臊哦
竟然赞到自己天上有地下无。。。
天啊~~~
有医过渡自恋的药吗?
你真的有需要。。。
不要讲你了
去看戏都没有叫我们!!!
好过分!!!

Eddie Ng said...

哈哈!!我这种叫做有自信~~~哈哈!!!

vinnychung said...

我被猪说我的手是猪手了。。
eddie..你小心点~
看那一天我把你吃了。。
你不帅。。你不帅。。:P
所以你的女朋友一定很美~哈哈~
那你要帅还是丑?

Sj said...

enjoy ooo....next time go pavilion tat area on sunday can park atstarhill hotel (in front pavilion)there...rm5 per entry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