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9, 2009

明天的到来~~~

第一次写华语,好不习惯哦。。。因为打华语好麻烦哦!!!很慢~~~所以就打英文。。。哈哈!!

明天就是明天咯。。。哇哈哈!!! 其实明天就是成绩放榜的时刻了,好紧张哦。。。
今天整天就是很不舒服,头很痛!!!都不知做么会这样???
是不是预兆呢?
希望不是吧!!!明天大约十点成绩就会出了。。。
真的很希望能够全部及格,我不想再重考了。。。
上个学期已经有两科当掉了。。。好伤心~~
都怪我自己太不争气,没有努力的读书!!!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好好加油!!!不要再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也不要让一直对我期望高,支持我,供我读书的家人失望。。。
也不要让自己失望!!!

希望会有更好的明天!!!
也希望一直以来和我一起努力的同学们,也祝你们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打华文很简单,很容易啊..
哈哈~
老天会保佑你的啦..
( 虽然你的人有时候刻薄了一点~哈哈哈 )

Eddie Ng said...

me刻薄 o? i treat u so good...k lo...u remember what u said!!! heng~~~haha!!

munZmemories said...

happy with ur result liao nah... haiz...

Anonymous said...

bleak~bleak~bleak xP
再来 " 踢馆 " 咯..
我等你!!
哈哈哈~

Eddie Ng said...

what happy v y result o?
ady fail 1 subject leh...
so sa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