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3, 2009

0404 之 念家~~~

今天想念家了~~~尤其是我的妈妈....

妈,我知道你也是很想念我的...对不起~~~
这几天你都打来问我有没有回家...但是我都说看先~~~
你说你煮了“海参”,因为是要去拜公公,所以煮了很多好吃的...
问我这星期有没有回家???哪知道换来我一句“看先”~~~

刚才我的二姐上网了....她也问我是不是今天回家???
我就回答说:没有回...懒惰~~~
我姐就说妈妈很想念我了~~~
听了,我的情绪开始低落了~~~
我的眼泪开始从我的眼睛流了下来....
妈,对不起~~~

我姐又问我有关贷款的事...
问我可不可以借loan....
就是之前我的一意孤行,错过了借loan的机会...
第二个sem想借的时候,不能借了~~~因为第一个sem 我的CGPA只拿1.8而已...
这个sem因为是short sem,所以没有得借~~~虽然我的CGPA上升到2.4 了....但还需要等下个sem...
都不知下个sem有没有得借,没得借的话,就惨了!!!!我爸都不懂还供得起我吗???

我姐知道我1st sem CGPA只拿1.8,她骂我到底是读什么书的??? 成绩那么差~~~
我好惭愧哦...后悔当时没有把书读好~~~
这个sem 有3科,我又重考3科....一共六科~~~
final exam 离现在只剩2个星期了~~~
我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读...
在想着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

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温习了~~~
不要在等人来打救了~~~
要靠自己!!! 不要在fail了~~~
不要在让我的家人失望了!!!!

从今天起,我不要在on9了~~~
朋友们,我会一段时期不会on9了....
有什么事的话,就直接打来我的手机吧!!!
你们别太想念我哦~~~
Take care~~~

2 comments:

283 said...

xiao da bo..
看到这篇文章,
我已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样鼓励的话,
因为我要说的,该说的..你都已经知道了..
我只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让你知道我们大家都在这里支持着你..
虽然想念是件蛮伤心的,
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你要把这"想念"变得值得..
那就是好好的把书读好..
这就是值得..






n last..
我也很想你啦!!!
T_T

munZmemories said...

wei... darling... cheer up... each of us is in the same situation... my shoulder is free for euu no matter what k? emm... and.. since we all already promise study hard! mush achieve it!!! can't just say say only.... i know you can de... compare your result the first and second semester... that the proof that you success!!! and i know you miss your home as well... tell mummy that you will back after the exam ends... i believe that mummy will understand you... if not... euu actually can back to mummy a week before exam... have a big hug with mummy... that should be alright!!!! stay strong ya... you my darling leh... and also need take care of so many dearssss... so... you have to be strong! k? smile... muuuuuuuaaaaaaakkkkkk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