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28/9/09 之 Yaki Yaki sushi buffet...

我又要写blog了...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久才post一篇啦...而且还是短短的对吧???
你们每次看了就要骂 “臭eddie...#$%@$%&@!” 不好意思咯...
我很懒惰嘛 ...打一篇blog要浪费我很多时间叻...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哦~~~哈哈!!!

28/9/09---今天约了住在sabah bernam的WK,和jason一起去yaki yaki吃sushi buffet lo...
别以为我很有钱哦...是因为有promotion所以就去试试的...很便宜...
一个人只需RM18.90++只限lunch time and Hi-tea 而已...
所以我们就订了2:30pm 的...
我跟jason 1:30pm就到了..所以我们就先在金河走走...
等WK从sabah bernam大老远的赶来...
大约3pm...WK到了...我们就很快的匆进去了..
全部早餐都还没吃...就是要等这一餐了...
讲明是buffet了...当然要吃个够本才值得嘛~~~哈哈...


还有得BBQ 哦...搞到我整身都臭臭的...


还有很多各式各样已经煮好的食物...


卤花肉...
还有各式各样的寿司...很吸引吧???
这就是甜点啦~~有麻糍,软糕, cookies等等...
这杯就是我的cuppocino啦...
这是jason拿给我的baskin robbin的ice cream 咯...
我们还没吃完就时间到了...要走了.,..
我是饱到不行了...因为我吃最多...我拿了很多东西他们都不要吃
我一个人吃~~~他们都欺负我...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决定去times square逛逛...
WK要去borders买书...
我跟jason 就决定要去看戏...
WK不能join我们...因为他买了6pm的巴士票...
他又要赶回sabah bernam...
原来他就特地下来KL跟我吃这一餐...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趁他还没回之前,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来拍照~~~

这就是我和WK 咯....
我和jason...


这两张都是jason乱乱拍的...原本我就说要delete的...过后看了觉得满特别的..嘻嘻^^
拍完过后就要跟WK bye bye了...他要回了...好不舍得他哦...
WK回了后,我跟jason两人就去看了一部叫做 A Perfect Getaway的英文戏
我个人觉得还蛮好看的~~~那个导演还真的把观众给骗了...哈哈...
看完戏了后,我们就回去我的宿舍...genting klang...
我要回去把我的衣服拿出来晒.,..因为上个星期回的时候还在洗衣机里面洗...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没等就回hometown了...
当我打开洗衣机的时候...发出一股臭味了...好恶心哦~~~
我又把我的衣服再洗一次...然后才拿出来晒....还是有那个味道~~~
把我的东西搞定了后,我跟jason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
jason他竟然还吃东西...我是饱了一整天....
喝完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1 comments:

J-Co said...

修正,是‘Sabak Bernam’ not ‘sabah bernam’ 啦, OMG~

你的部落方式好像都是陈述句也~
有打报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