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1/10/09---新的来临...

不知不觉又到10月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
又是新的一天...我依然还是我...


假期快完了...又要回到学院的生活了...
这次假期后,就没有假期了...
因为我只有一个semester...读完这个学期后,没有假期了...就要直接去training了...
连新年也没得过...没有得跟家人团聚,没得吃团圆饭了,没得拿红包了...
下个学期是最困难的一个学期...6个科目都是超难的...
这个学期我已经够懒惰,堕落,没心情读书了...
下个学期我一定要发奋图强...我不可以再辜负我身边关心我的朋友了...
我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4 comments:

x qiang said...

gambateh ya^^u can do it de^^

Eddie Ng said...

thx ya...u gambateh also ya...

J-Co said...

说到可要做到喔!
别三分钟热度哟~

munz said...

very stupid de...
very boring arr
can faster update ur little blog arr???
iisssshhhhh..
every time click in also this post....
make it fresh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