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 Are Freedom? ????? ?? ???Rating: 5.0 (1 Rating)??16 Grabs Today. 9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I Make It Rain? ????? ?? ???Rating: 5.0 (2 Ratings)??15 Grabs Today. 162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1/08/09

今天9 点的课,Houskeeping...上到10点而已~~~
要等到2点才有课...就没有地方去了...
就去看看senior举办的events...
我的班有15个人去帮忙了...
所以昨天上课的时候只有4个人!!!
我没有帮senior这个events,所以就去捧捧场~~~
那边还蛮多游戏的咯...
他们还一直叫我玩~~~
还有一个senior叫sean lim 的一直叫我参加“大胃王”比赛吃的~~~
有3个时间...12:30,2:30,4:30
这个events所赚的都会捐给慈善~~~
所以我就报名了4:30的~~~只需Rm5...玩玩一下!!! 嘻嘻~~~
2pm 我就先去上课...4pm又到回来~~~
我也多买了一本Rm5 的coupon 玩一些小游戏~~~
4:30pm了~~~心情开始紧张了...



我和Munz...开始之前拍的!!!


这就是指定要吃的面~~~INA牌的干捞面~~~
需要吃3碗啦~~~最快吃完就算赢了!!!



要开始吃了~~~加油!!!
别看了~~~吃吃吃!!!

拼命的吃~~~结果还是输了...
我用了5分钟多吃了2碗...就想吐了!!!第3碗吃不下了~~~放弃了
我的敌人只用了3分钟多吃了3碗~~~超快!!!
女的只用了8分钟多吃完~~~晕咯~~~
过后我就去玩一些小游戏,赢了一些小礼物...
大约6点多,我看天色灰暗...快下雨了!!!
就回家咯~~~在巴士站遇到Lily 和 阿xiao...
然后就一起回家咯~~~
一到Genting klang 的 bus stop, 就开始下大雨了~~~
Lily 有带雨伞,所以和阿xiao先回了~~~
我就大包小包的在巴士站避雨,就只好等雨停~~~
最伤心的事就是我今天穿了我的Adidas新鞋~~~
我买了两百多啦~~被雨淋湿了~~~
好心痛!!!
在巴士站等了一小时~~~雨终于慢慢小了...
bao bei 和yum fu 也从学校回来了~~~
bao bei把她的新雨伞借了给我~~~
她就和她的男友share lo...
谢谢bao bei 你的雨伞咯~~~

1 comments:

Šűŋ Lee said...

脱鞋啦~hiu =.="
都买了还酱心疼干嘛..
迟早都会烂的~哈哈!
你的头脑真的锈逗了..
两百多的..鞋
哎~
请我吃好咯..
我要吃korea steamboat BBQ啦!
哈哈哈~